蜂鸟网器材库 > 数码相机 > 单反相机 > 佳能 60D(单机)

佳能 60D(单机)

别名:60D
加入
对比
  • 参考价:¥6684
  • 上市价:¥6684
  • 暂无

综合得分:4.4分

14人点评
  • 外观:4.0外观:4.0
  • 成像能力:4.5成像能力:4.5
  • 操控性能:4.1操控性能:4.1
  • 性价比:4.8性价比:4.8
  • 耐用度:4.2耐用度:4.2

产品点评:

60D的性价比相当高。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属于典型的中端数码单反。不过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要先下手为强。

查看14条用户点评>>

佳能 60D(单机) 产品参数更多参数>>

佳能 60D(单机)的样片 更多样片>>


那個王小賤同學
蜂鸟网器材编辑

综合得分:4.4分

外观:4.0 成像能力:4.5 操控性能:4.1 性价比:4.8 耐用度:4.2

总结 60D的性价比相当高。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属于典型的中端数码单反。不过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要先下手为强。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3 )没用 ( 0 )回复

  • XHDevel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5.0 2016-01-25 10:33

    耐用度 三年了,总体还可以,到现在为止,外观还好。 操控性能 操作非常方面,翻转虽然不怎么常用,但是一旦用起来还是比较方面的。 总结 用了三年了,近一年才有时间折腾,考虑出一点好片子,还得多看多学习,拍片最终看的还是意境跟构图。设备够用就行,镜头的选择性还是比较高的!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1 )回复

  • 湘A灬留恋往返

    外观:4.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3-10-25 20:06

    总结 自己就是这台机,总体感觉很好。就是感觉镜头方面和其他高端机和中上机相比还略差一点···慢慢来吧。入门来说很不错了!决对够用!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zcj56908163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5.0 2013-07-17 10:00

    总结 总体很不错,轻便,肩屏、翻转屏、各种设置按钮操作简便,家用和出入摄影圈的朋友非常值得,半幅机镜头选择余地很多。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冷月骄狼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3.0 耐用度:4.0 2013-07-06 17:00

    总结 呵呵、中端机、总的来说还可以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瑶草徒芳

    外观:4.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4.0 耐用度:5.0 2013-04-30 23:15

    总结 除了高感控噪不怎么样以外,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塑料机身很适合我,至少轻便,也许是因为我没用过别的吧,套头很狗。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3dsjs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3-04-13 22:37

    总结 带着她上路有轻松、放心的感觉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pengliang1

    外观:4.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5.0 2013-04-01 17:44

    总结 真的不错哦!建议买这个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smthgdin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1-08-17 09:46

    总结 成像优秀,操控优秀的1个机子。 多数性能优于或者等于50D,翻转屏非常好用,单手操作方便。 现阶段价格感觉还是可以再低一些,低于6k就算是比较合适价位了。如果能有对焦微调,那就更好了。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smthgdin

    外观:4.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1-06-12 22:10

    总结 整体不错的机器。
    多数参数都比50D有所进步,操作性不错,而且整体的可玩性比50D强。
    价格也算ok,去年底买的5999。呵呵~~~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1 )没用 ( 0 )回复

  • szaanlsz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1-05-05 10:11

    总结 对于60D,个人觉得还真是非常好用的,其功能已大都能满足我目前的使用要求。对于有人说它是塑料机身,本人并不感冒。我之前用的350D,5年多了也没啥问题,如今的机子更新换代这么快,我更看重的是机子的基本性能。要说60D的缺点,我最不满意的是那个删除键,你用左手的那个手指去操作都会觉得别扭,真不知佳能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小遗憾吧!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查看更多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