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网器材库 > 数码相机 > 微单/单电相机 > 索尼 ILCA-99(单机)

索尼 ILCA-99(单机)

别名:A99
加入
对比
  • 参考价:¥13000
  • 上市价:¥17999
  • 暂无 暂无 暂无

综合得分:4.1分

0人点评
  • 外观:4.0外观:4.0
  • 成像能力:4.5成像能力:4.5
  • 操控性能:4.0操控性能:4.0
  • 性价比:3.5性价比:3.5
  • 耐用度:4.0耐用度:4.0

产品点评:

A99是一款很独特的顶级相机,这份独特源于其作为单电的本质。A99的出现是单电逐渐成熟的一个标志。时代下,这种电子化的浪潮带给摄影器材界的潜在变化与思考可能是任何一个传统单反新品都不能比拟的。人们的使...

查看0条用户点评>>

索尼 ILCA-99(单机) 产品参数更多参数>>


刘酸铜
蜂鸟网器材编辑

综合得分:4.1分

外观:4.0 成像能力:4.5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3.5 耐用度:4.0

操控性能 结构上与A77最大的差异可能体现在了A99没有内置闪光灯上。A99的前额基本上平齐于卡口,没有突出出去,没有了闪光灯,自然造型的走势也更流线了。整体感更强,也更专业。 外观 得一提的是A99可以通过HDMI接口将拍摄的视频不经压缩直接输出到外部设备,此时A99的主要任务只是采集视频原始数据,处理该数据的工作交给更为强大的外部专业设备,从而跳过机内处理器对视频压缩然后封装文件的步骤,实现更高的视频拍摄质量。 总结 A99是一款很独特的顶级相机,这份独特源于其作为单电的本质。A99的出现是单电逐渐成熟的一个标志。时代下,这种电子化的浪潮带给摄影器材界的潜在变化与思考可能是任何一个传统单反新品都不能比拟的。人们的使用体验也正是在这种技术的探索中不断改善。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4 )没用 ( 1 )回复
查看更多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