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网器材库 > 数码相机 > 单反相机 > 尼康 D800E(单机)

尼康 D800E(单机)

别名:D800E
加入
对比
  • 参考价:¥19800
  • 暂无 暂无 ¥498

综合得分:4.3分

4人点评
  • 外观:4.1外观:4.1
  • 成像能力:4.3成像能力:4.3
  • 操控性能:4.4操控性能:4.4
  • 性价比:4.3性价比:4.3
  • 耐用度:4.3耐用度:4.3

产品点评:

尼康D800E这个稀罕货的货源一直比较吃紧,但是此次降价也说明这款单反的货源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由于这款产品采用了特殊低通滤镜设计,专为追求极致分辨率的专业摄影人士使用,如果读者对于手中的相机画质和输...

查看4条用户点评>>

尼康 D800E(单机) 产品参数更多参数>>

尼康 D800E(单机)的样片 更多样片>>


那個王小賤同學
蜂鸟网器材编辑

综合得分:4.3分

外观:4.1 成像能力:4.3 操控性能:4.4 性价比:4.3 耐用度:4.3

总结 尼康D800E这个稀罕货的货源一直比较吃紧,但是此次降价也说明这款单反的货源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由于这款产品采用了特殊低通滤镜设计,专为追求极致分辨率的专业摄影人士使用,如果读者对于手中的相机画质和输出细节有特别高的要求,不妨考虑这款产品。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2 )没用 ( 0 )回复

  • ALEX85

    外观:4.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7-04-08 00:29

    耐用度 据说快门能抗20万次以上,慢慢玩去吧。 性价比 曾经非常昂贵,我二手8900入的日版行货,可谓超值。 操控性能 上手用过D8XX系列,才知道和D750/D6XX的价差从何而来,操控性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拍摄时非常有安全感。 成像能力 成像非常好的135照相机,即使在上市5年后的今天,其画质依然处于同级产品的第一阵营。 外观 中规中矩的NIKON风格,重量再压缩一点就好了,800G以内便携性就能近乎完美。 总结 牛头和狗头的照妖镜,用狗头边角画质明显下降,换牛头却能惊艳你的眼球,代表了一代135机身的画质顶峰。尼克尔“大三元”、24/35/58/85/105 F1.4G/E、适马ART和手动德头,让你爽翻。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buli132076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5-11-28 11:35

    耐用度 风霜雨雪都不怕。 性价比 这个机器不是为性价比而生的。 操控性能 比上一代的D700操作简单快捷许多,许多功能可以不用进入菜单直接利用按键设定。 成像能力 虽然D810上市了,但论画质还是D800E完胜,当年尼康针对D800E的画质繁杂设计今后的机器很难再现。 外观 比佳能强多了。 总结 唯有对焦精度一直是D800E的短板,不过拍摄风光无所谓,人像摄影差点意思。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日月鹰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5.0 耐用度:5.0 2013-12-22 11:50

    总结 一代神机,高画质享受。世界领先技术独一无二的。专业摄影师的首选。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 songqun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3-12-21 18:09

    总结 神机在手,天下我有!!!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查看更多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