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网器材库 > 镜头 > 自动镜头 > 尼康 AF-S 尼克尔 24-120mm f/4G ED VR

尼康 AF-S 尼克尔 24-120mm f/4G ED VR

加入
对比
  • 参考价:¥4599
  • 暂无 ¥4348

综合得分:4.3分

7人点评
  • 外观:4.0外观:4.0
  • 成像能力:4.0成像能力:4.0
  • 操控性能:4.0操控性能:4.0
  • 性价比:4.8性价比:4.8
  • 耐用度:5.0耐用度:5.0

产品点评:

这款多用途5倍变焦镜头可在不同光圈或焦距设置下实现令人惊艳的影像品质,而且其纳米结晶涂层可降低鬼影和眩光效果。

查看7条用户点评>>

尼康 AF-S 尼克尔 24-120mm f/4G ED VR 产品参数更多参数>>


零点儿
蜂鸟网器材编辑

综合得分:4.3分

外观:4.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4.8 耐用度:5.0

性价比 接近5000元的价格,是此款镜头看上去小贵,但超大范围的变焦比,使镜头的性价比还算优异。 操控性能 内置了相当于提高3.5档快门速度的VR减震功能,但镜头本身却极其小巧轻便。对于FX格式用户而言,这是款非常实用并超值的标准变焦镜头。 成像能力 此款镜头采用13组17片(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和纳米结晶涂层),使成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总结 这款多用途5倍变焦镜头可在不同光圈或焦距设置下实现令人惊艳的影像品质,而且其纳米结晶涂层可降低鬼影和眩光效果。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5 )没用 ( 1 )回复

  • tsalon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6-10-08 19:41

    性价比操控性能 方便 总结 旅行靠它,再带一个50拍人像,足够了。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1 )回复

  • 璀璨的光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5.0 耐用度:4.0 2015-04-16 16:42

    总结 这支镜头成像锐利、色彩适中,焦段非常的实用,适合旅游风光,外形威猛,4000元能买到带VR、纳米结晶的镜头已比较满意,有生以来第一次拥有这样相对比较高贵的镜头。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1 )回复

  • LL的脑残粉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4.0 耐用度:5.0 2014-10-21 15:25

    总结 比较中规中矩的尼康金圈头,实用的焦段,实用的光圈,镜头外壳材质与做工都感觉一般,变焦环的阻尼行程也非顶级,重量偏重了点,旅行带一个头就吃力了,别想带第二个。价格也不算贵。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3 )没用 ( 0 )回复

  • chente8888

    外观:5.0 成像能力:5.0 操控性能:4.0 性价比:4.0 耐用度:5.0 2014-02-21 02:00

    总结 一般掛在相機上,旅遊時方便,受限光圈無法進行更多創作。可惜變焦蒙皮鬆脫品質有問題!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3 )没用 ( 0 )回复

  • panzw777

    外观:4.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3-06-22 07:31

    总结 其实这枚头是相当不错的。我在美国网购秒杀一只。1000美元。另送一套3枚滤镜和尼康摄影包。
    用在D800上,成象清晰,细节表现很好。焦段好。是旅游的好伴侣。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2 )没用 ( 0 )回复

  • weidongfeng

    外观:4.0 成像能力:3.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2.0 耐用度:5.0 2013-06-18 09:57

    总结 变形严重,作为金圈头很勉强。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5 )没用 ( 0 )回复

  • 梅山蛮人

    外观:5.0 成像能力:4.0 操控性能:5.0 性价比:4.0 耐用度:4.0 2013-05-18 20:01

    总结 畸变严重,遮光罩设计不美观。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1 )没用 ( 0 )回复
查看更多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