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网器材库 > 镜头 > 自动镜头 > 适马 24-105mm f/4 DG OS HSM(A)

适马 24-105mm f/4 DG OS HSM(A)

加入
对比
  • 参考价:¥5199
  • 暂无 ¥5388

综合得分:4.6分

0人点评
  • 外观:4.6外观:4.6
  • 成像能力:4.4成像能力:4.4
  • 操控性能:4.7操控性能:4.7
  • 性价比:4.7性价比:4.7
  • 耐用度:4.6耐用度:4.6

产品点评:

适马24-105mm F4 DG OS HSM镜头超强表现力,充分发挥高像素数码相机的所有潜力适用于全画幅相机,众望所归的高性能标准变焦镜头。适马Art系列是将所有设计要素集中于最顶尖的光学性能与最丰...

查看0条用户点评>>

适马 24-105mm f/4 DG OS HSM(A) 产品参数更多参数>>


小鸡啄米二号
蜂鸟网器材编辑

综合得分:4.6分

外观:4.6 成像能力:4.4 操控性能:4.7 性价比:4.7 耐用度:4.6

操控性能 变焦环配置在镜头前端位置,镜筒更为轻薄。采用更粗更厚的变焦环,为使用者提供了绝佳的操作舒适感。此外,采用了内对焦方式,对焦时镜头长度不会变化,确保了镜头的出色稳定性。镜头前镜组不会转动,更便于安装圆偏振滤光镜。 成像能力 适马24-105mm F4 DG OS HSM满足苛刻的性能标准,贴合Art系列产品概念的高性能镜头。通常来说,大变焦比的标准镜头容易出现像散、场曲、畸变、色差等不良效果。为修正各种像差,这支高性能镜头合理配置了包括FLD镜片、SLD镜片、双面非球面镜片在内的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 总结 适马24-105mm F4 DG OS HSM镜头超强表现力,充分发挥高像素数码相机的所有潜力适用于全画幅相机,众望所归的高性能标准变焦镜头。适马Art系列是将所有设计要素集中于最顶尖的光学性能与最丰富的表现力而研发的系列产品,适马24-105mm F4 DG OS HSM镜头实现了高水准的艺术表现力。能满足拍摄者的极高要求,具有绝对优质的描写性能。适用于风景摄影、人物摄影、静物摄影、微距摄影、抓拍,以及独具个人风格的图片摄影。

此评价是否有用?有用 ( 0 )没用 ( 0 )回复
查看更多评论(0)>>